梓念

一颗真心带着伤疤

新年爱你们。

王俊凯:

一年又过去了,这一年来发生了很多事,也很忙,特别忙,不过还好有休息的时间,有陪着我的人。

二零一七年也想能天天看见你,努力的志愿和方向是能和你一起完成我们说好的事情,新年计划是好好学习,好好唱歌,想写一首歌。

学习占的比重大了,你总怕我的心思不专注,我可是你哥,我能不努力吗。

这两天你总会时不时胃疼,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纵容你吃冰激凌导致的,每次看你疼我都难过的要命,可是你一可怜巴巴的求我给你买冰激凌我又不忍心了,我觉得我就是被你吃的死死的,怎么办啊王源。

立刻起效的胃药我给你放在那个蓝色的包里,第二层小包,你犯急的时候可以吃,但要喝热水吃。长期调理我问了我妈让她打听她认识的中医,到时候给你开了药你嫌苦撒娇我也不会听你的,必须给我乖乖喝掉。

还有一件事,我怕口头和你说你骂我无聊瞎扯不正经,可是我真的很严肃的想和你说——你别着急。

你的唱跳水平和学习成绩在这一年里变化的太大了,你进步的幅度让老师好几次不得不给你改变学习进度。粉丝为你感到高兴,公司也激动,路人对你的评价一天天变好,只有我不开心。

我曾经说能不能把以前的王源还给我。

以前的王源没这么着急,没这么急着变好变优秀。

别人说我嫉妒也好道德败坏也罢,我不管,只有我自己明白,王源,我心疼你。

你还记得我们的初心吗,王源。你那么小的时候,拉着我的手,和我说你只想好好唱歌,眼睛笑得真好看。

我从未想过怪你,我也在拼命练习学习,和你并肩,然而当我上次累得不小心晕倒的时候,我很吃惊。连我都觉得突然好累,你小小的身板怎么承受过来的。

我们还要一起走很久很远,我知道你急,你怕我们被泼的脏水太多,你怕我们很快就被新鲜血液冲走了,你怕我们还没成功就失败得站不起来了。

可是我想说,不论如何,我会站在你身边。

所以,可不可以,我们一起慢慢地踏实地走,轻松地走。

我真的好心疼你,王源儿,真的。

傻小球。

还有一句话,不管你最后做了什么决定,我都还是义无反顾陪你往前走。

新年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284)